北理工教学中心举办文科组团智慧教室培训体验活动


828b8061318342b59808b3d7bfd85a6c_副本.jpg

5月13日上午,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在文一教学楼223举办文科组团智慧教室培训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授课教师,以双屏教学、小组互动为主题,以实际操作应用为重点,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

教学中心副主任吴彬简要介绍了文科组团教室的基本情况,并对双屏教室功能进行了演示。随后,技术人员讲解了双屏教学软件(嘉课堂)、青鹿智慧课堂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在体验答疑环节,老师们结合自己课程的特点提出问题、积极试用。

576a1397c6fd47dbad5d98777e77e196_副本.jpg

文科组团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为教学活动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本次活动为教学中心信息化保障室推广智慧教学工具,为教师搭建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经验交流的一次尝试。本学期以此为主题的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活动通知将陆续更新发布。教学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智慧教室体验活动,帮助老师打造丰富多彩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