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届“军工杯”足球邀请赛在北理工开幕


  9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组织举办的2018“军工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中关村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校长助理汪本聪,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陈克龙,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人事司司长兼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坤平,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雄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处长孟凡彪,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文体联合会秘书长、党群工作部经理、总部工会副主席吕建国,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丁文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刘静,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福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副主任崔志勇,一同出席开幕式。

  “军工杯”自从2015年诞生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不仅成为了各军工相关单位加强交流、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更是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工战线一年一度的足球大比武。本次比赛的11支队伍,都来自国家部委和在京军工集团,各参赛单位也都是我国工业领域,尤其是军事工业的领头羊、排头兵。作为2018年校庆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将以校庆为契机,弘扬“延安根、军工魂”的精神,为更好地支撑国防和军队建设、保障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发挥军工优势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创国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