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超级组(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北理工强势卫冕


  2018年5月24日,2017-2018赛季CUFA大足联赛男子超级组(北区决赛)冠军争夺战,在吉林省延边大学展开巅峰对决。最终,北京理工大学3:0完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赢得北京德比的同时,再一次成功卫冕超级组北区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分获二、三名。 

  超级组是大足联赛三个组别(超级组、高职组、校园组)中技战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同时也是最受人瞩目的一组。超级组中的一部分优秀球员具备征战职业联赛的实力,这使得比赛更加激烈刺激,充满悬念。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大足联赛的旗帜性球队,在本届超级组北区决赛的八场比赛中八战全胜,并以34粒进球成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值得一提是,在闭幕式各单项颁奖中,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思晨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闵捷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我校体育部于飞老师获得最佳教练称号;北京理工大学等五所高校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年6月中旬,大足联赛男子超级组总决赛将在江苏常州举行,届时南北赛区各八强球队将上演精彩对决。对于以年轻学生球员为主参赛的北理工来说,大足联赛北区冠军仅是新征程上迈出的第一步,发扬球队风格,传承红色基因,磨练意志品格,凝聚团队精神,把时代担当作为学生球员之己任,胸怀壮志再夺球队历史第十座总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