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下午15:30,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七号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苟曼莉、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金军、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宏亮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各支部推选的21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向玉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苟曼莉代表校团委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表示开好此次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苟曼莉对自动化学院团委近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团委再接再厉,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为载体、以校园文化和体育活动为抓手,开拓自动化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随后,到场的团员代表庄严投下选票,选举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过认真严谨的计票工作,李怡然等19名代表当选。

  计票期间,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金林剑作了题为《服务青年 科学发展 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理想信念教育、基层阵地建设、创新能力培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梳理和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定位。他号召全体团员听党指挥,深入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抓住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共青团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张宏亮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广大青年的伟大力量汇聚起来,把党的接班人队伍打造得更加坚强可靠;要一如既往地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他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树立高原理想、掌握精深学术、练就强健体魄、保持恬美心境,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宁、王玉兰、向玉兰、闫展熠、李君、李怡然、李婧、时潮、张羽、陈旭阳、金林剑、侯文婷、贺小琴、夏影、郭苗、董哲、粟名、程星玥、曾昀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