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2日14时,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代表大会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305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员代表。北京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肖雄受邀列席会议,189位管理与经济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肖雄为大会致辞。肖雄指出本次大会是广大团员政治生活的关键组成部分和重要体现形式,是全体团员意志的最高体现,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具有深远影响,对于响应团中央改革号召具有示范意义。肖雄充分肯定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在场团员代表的热切期盼,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珍惜学院广大团员的信任,履行好自身职责,认真听取报告,提出宝贵建议,行使好投票权,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瑞做题为《砥砺奋进,共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从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自身建设、创新创业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在上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新一届团员代表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院团委要紧紧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从“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出发,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二十四位新一届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员代表,分别是马佳婕、王诗烨、纪慧文、艾博焕、田宇润、庄杰、张瑞、初金睿、李海铭、杨胜荇、陈洁琳、陈辛然、杨国泰、陈佳隆、张天立、林天梦、金戈、侯铎、秦韧、梁昊、黄欣妍、彭佩祺、蔡昊然、潘伟唯(按姓氏笔画排序)。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落实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