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17年新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金秋十月,北理工2017年新生运动会于10月28日在良乡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良乡校区管理处、体育部等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副书记 、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致开幕词,激励和要求新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学习,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数学与软件学院的李天志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励志弘扬体育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强则祖国强”的指示,努力提高身心健康素质,报效祖国。

  本次新生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与趣味集体项目三个竞赛项目,共有1000余名新生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拼搏、争创佳绩,啦啦队学生场下呐喊助威,各学院全力保障后勤服务,比赛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历经一天的赛场激烈角逐, 运动会胜利闭幕。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的举办, 在培育大家的体育意识、运动热情与体育精神、塑造健康体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人人都能参加体育运动提供条件。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近年来,学校足球队、武术队、田径队等高水平运动队在全国、全市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层次多样、形式丰富, 形成学校浓郁群体体育活动特色 ,鼓励与引导师生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并坚持始终,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实现全面发展。

  附:2017年新生运动队获奖名单

  精神文明奖获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机车学院、北京学院、社会科学实验班、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

  男子团体前八名:自动化学院、机车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北京学院、留学生、机电学院、宇航学院

  女子团体前八名:管理与经济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材料学院、机车学院、光电学院、物理学院、留学生

  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机车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学院、北京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