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传递体育精神,展现学院风采,北理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于2017年3月26日上午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在读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与会师生蓄势待发、拼搏努力,积极展现了化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旨在鼓励化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心态,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归属感,展现学院风采。运动项目设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组比赛以田径竞技类项目为主、趣味运动项目为辅,教职工组以趣味项目为主。

  

  上午九点,运动会正式开幕。各班级方阵和教职工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有序地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检阅。学院院长曲良体致开幕辞,鼓励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勇创佳绩;并期望所有师生以运动会为开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塑造阳光心态。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竞技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着汗水,奋勇争先,矫健的身影散发着运动场上最耀眼的光芒。集体趣味运动项目中,各位参赛运动员随机组队,参加集体跳绳、六人七足、海底捞月、滚雪球等比赛。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里,团结一致,为夺得最后的胜利不懈努力。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赵文祥致闭幕词,表扬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勉励所有参赛运动员,并感谢了运动会的组织和工作人员;期望师生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