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北理工举办“研华似锦”研究生毕业舞会


  为了营造温馨祥和的毕业氛围,回眸锦瑟年华的青春岁月,2017年3月5日晚7时,北理工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及管理与经济学院于中关村校区新食堂四层联合举办了“研华似锦”——2017届春季毕业研究生联谊舞会。

  

  本次舞会以“回眸·青春·愿景”为主题,以舞为形,以情为实,邀请了毕业生及学院教师共赴盛宴,或热情、或舒缓的舞步是研究生涯的锦绣年华,或热烈、或真挚的祝福是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舞会现场,Light乐队实力献唱燃动全场,热情洋溢的兔子舞更是迅速活跃了全场气氛,舞会参与者伴着欢快的节奏聚集在了舞池中央。在交谊舞教学环节,舞者们手持神秘面具,两两为伴,轻手慢挽,翩翩起舞。舞池中央,或生涩,或娴熟,每一个侧身,每一个旋转,都是今晚最美的绽放。贯穿整场舞会,还有精心准备的热舞表演及独奏伴唱,青春洋溢,欢声笑语,是送给2017届毕业研究生最真挚的祝福,前程似锦,愿欢乐常伴心间。舞会中穿插的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也将全场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犹如生活中不可预知的插曲,在不经意间带去惊喜和感动。

  

  青春不散场,友谊亦长存。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研华似锦”研究生毕业舞会圆满落下帷幕。岁月铭记、祝福永恒,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