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5日晚,北理工自动化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在中关村校区新食堂四层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副院长孙健、副书记副院长张宏亮,教师代表彭熙伟、黄鸿,兄弟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自动化学院各级辅导员、学生共4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本次晚会师生同台,其乐融融。

  

  此次晚会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演唱、小品、相声、乐器合奏、话剧等多种节目形式精彩纷呈:晚会小品《南北方人那些事》和相声《风雨同舟》节目妙趣横生,十分有趣;以钢琴和小提琴演奏的《卡农》和民乐合奏《女神湖》悠扬动听,余音缭绕;北理武协的双截棍表演“引爆”全场;作为压轴节目,孙健副院长和学校相声社创始人、自动化学院博士关子霄带来的相声表演《报菜名》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最后,由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共同品尝了象征着收获和喜悦的“元旦蛋糕”,在盘点一年来的成绩、成长的同时,更在憧憬和期待2017年会更好。晚会还揭晓了自动化学院青春榜样的最终名单。在全场师生《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近三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视听盛宴完美落下帷幕。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文化活动等载体的育人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校园活动,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现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风采,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汇聚发展正能量,进而激励全体师生永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拼搏务实的进取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自控学子定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