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熊芬芬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1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 段炼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1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1〕497号),批准60篇博士学位论文为2011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校宇航学院杨树兴教授指导的博士生熊芬芬榜上有名,其论文题目为《不确定性条件下的层次系统多学科设计优化研究》。



熊芬芬博士



杨树兴教授

  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是北京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将获得北京市教委专项研究资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也可优先获得北京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中有关建设项目的资助。
 
  特向熊芬芬博士及其指导教师杨树兴教授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审核:薛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