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4dde6d1df72c4ddfa7e596c6daf5ed15.jpg

为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充分整合现有资源,释放活力、激发潜力,4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房山分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宣布正式启动学院内部机构调整,推行“大部制”管理模式,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承俊主持。

院长李镇宣布了学院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和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围绕学院综合改革和机构调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综合改革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实现学校对我们转型发展要求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一是学院要调整思路、优化资源配置、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建立相应的激励与约束机制,推动业务部门做精做强业务,综合部门做优做细服务。二是要全力做好学院综合改革的落地实施,这是“大部制”改革的关键。学院要细化岗位职责,确保各岗工作均衡饱满;优化人员配置,实现按岗聘人、人岗适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结合新形势不断完善提升。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改革对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领导要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责、开拓创新;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徐承俊强调,综合改革涉及方方面面,要确保工作不断线,实现有序平稳过渡,先立后破;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同志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献计献策,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