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党委书记赵长禄赴良乡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


  8月27日,校党委书记赵长禄率队赴良乡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先后视察了生活区组团、教学区组团建设情况及南区综合运动场地、北湖景观改造升级情况,对宿舍装修、食堂开放、智慧教室建设、教育教学准备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召开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后勤基建处汇报了生活区组团、教学区组团的建设情况,学生事务中心汇报了学生宿舍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工作举措和进度安排。

  赵长禄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教育教学资源供给工作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超前一步谋划、加强协同推进。加之学生宿舍按书院制进行调整,新的教学资源投入使用等因素的影响,今年的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协调,全面排查漏洞、协同解决问题,有序完成宿舍装修、环境美化、教学安排调整等工作。他特别强调,要以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全面完成好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包丽颖,校长助理汪本聪、李振键,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学生事务中心、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