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校领导深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59e336f1ae1446c8a497bce2c6b0fb72_副本.jpg

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军、校长龙腾分别带队深入良乡校区、中关村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副校长王博、汪本聪、庞思平,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在良乡校区,张军先后来到校门门岗、食堂,检查指导校门管控、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巨大努力和辛苦的一线保安、保供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张军来到化学化工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物理实验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并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最后,张军走进书院社区与辅导员代表座谈交流,向一线辅导员在学校疫情防控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608191935.jpg

在中关村校区,龙腾先后来到家属区菜市场和商业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越是这个时刻,越要提高认识,越要小心谨慎,必须严格按照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抓好物资供应保障,为居民提供高质量服务。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波及到我校房山分校(阎村)以后,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果断、科学采取一系列措施,取得阶段性胜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员工,一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每场战役;二是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持与困难斗争、与时间赛跑,在本职岗位上为抗疫作出奉献;三是上下同心、勠力克艰,发挥好“六级联动”工作机制,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弘扬精神,传承奋进,讲好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学生担复兴重任、做时代新人,将抗疫凝聚起的合力转化成“双一流”建设的胜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