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520b24f5b0a740a99f6059a8ab40a5cb_副本.jpg

8月23日,在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北理工校领导分别在中关村校区和良乡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823195505.jpg

在中关村校区,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助理李振键一行赴东门门岗、监控中心、健康观察点和新食堂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赵长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做好校园管理、安防技防体系建设、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保障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部门要在做好食堂消杀、环境采样、食品原材料定期检测等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注,细致做好返校报到、健康观察、核酸检测等各环节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fa1a0a87beb24338a17b6f74aa75007f.jpg

在良乡校区,党委副书记包丽颖一行赴北门门岗、良乡校区第二食堂、校医院、甘棠园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包丽颖表示,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组织应急演练,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新生开学报到的各项准备,针对突发情况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良乡校区管理处、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与后勤服务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