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学院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


379cf1c4ebbb4f028db368a9ef3598ae_副本.jpg

6月9日,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科技部、中科院、工程院等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企业家、全球商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作为商学院代表获邀参会,北理工MBA项目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本届论坛以“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为主题开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MBA教育+创新科技的年度盛会。

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由全国近百所院校商学院联合发起,共有来自全球100所大学商学院的300余名代表莅临参加,其中包括院士、各高校商学院院长、知名专家学者。

本届论坛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定位,以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合作、交流、共享的全球性商学服务平台,打造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全球影响力。论坛中,与会专家与MBA杰出学员代表围绕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发表演讲和对话,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中,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还荣获了多项殊荣。MBA项目荣获“MBA校友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MBA联合会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学院教师分别荣获了“2021全球商学院MBA十大精英人物”“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和“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奖”等称号,学院三位MBA校友还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创新创业之星”称号。

作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和多项奖项,是对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品牌价值的认可和肯定,为管理与经济学院继续办好MBA项目构筑了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