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


8a7767bde7df40cebbefaef879246525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军率队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会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校领导王晓锋、秦志辉、魏一鸣、王博、李振键、汪本聪、庞思平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领导周舰、张华、陈学钏、邹文超、李春建、植玉林、闫哲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王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对下一步深化合作的思考。

61b1eacf0c2c4dfca157c39aef1a01dd.jpg

张军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红色基因是北理工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鲜明特质,双方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发展建设中为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学校将持续深化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合作,共同强化科研攻关、打造高端平台、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中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de1af6af1af9492a84c0a40e6d79d94a.jpg

刘石泉对北理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长期以来紧密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完善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体系,促进校企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发展规划部、科技与信息化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