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来北理工调研


新闻图片1_副本.jpg

8月9日,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总裁陈德芳、党委书记杨小青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北理工党委书记张军会见了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一行。北理工校长龙腾出席座谈会。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朝钦,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庞思平、校长助理王伟等陪同调研。

新闻图片2.jpg

陈德芳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北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道,面向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北理工的科技、人才优势和北方公司的产业化、国际化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加强科技人才储备、深化科技创新底蕴,为双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图片3.jpg

龙腾对陈德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北方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卓越工程师校企联合培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希望双方聚焦产学研协同创新,强化交叉融合,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面向、抓好合作落实,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新闻图片4.jpg

期间,陈德芳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调研了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公司军贸技术研究院、总裁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战略与运营部,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