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会暨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10月26日下午,北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在良乡理学楼A305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招生组全体领航人及“思源”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杨主持。

  为提高招生宣传业务能力、强化宣讲感染力,数学学院特别邀请上海招生组组长张青山,通过模拟宣讲过程讲解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难点要点,针对招生工作的业务流程开展系统培训。

  张杨汇报了学校2020年在贵州地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招生工作情况,围绕录取结果及生源分配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钟漫如、林春燕等招生工作带头人结合工作实例,与领航人们分享了自己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工作开展新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陈珂对全体领航人高度的责任心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中谈到到,招生宣传工作是获得一流生源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保障。全体领航人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面对新形势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方法,有计划、有重点地为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准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领航人的工作热情,数学学院对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领航人及“思源”学子给予表彰。张杨宣读了表彰决定,田玉斌、陈珂、曹鹏等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