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良乡校区东区教学楼组团投入新学期课堂教学使用


  9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东区教学楼组团项目文教南楼和文教北楼正式投入教学使用。东区教学楼组团项目总建设规模107006平方米,其中:地上10层(局部7层),建筑面积91229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15777平方米。总体整体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满足良乡校区公共教学及实验用房要求。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带队到东区教学楼组团项目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听取开课准备情况汇报,对新学期开课准备工作和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9月28日,赵长禄再次来到东区教学楼组团,仔细检查了教室软硬件布局、室内外环境和相关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巡查了部分课堂教学状况。期间,副校长王晓锋、副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包丽颖、校长助理汪本聪、校长助理李振键等多次来到东区教学楼组团,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现场指导新学期课堂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学校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的巡查模式,全面覆盖包括东区教学楼组团在内的所有教学楼开设的本科生课堂。目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到课准时齐全、课堂氛围积极活跃、教学设备运行平稳,各项教学工作稳步开启。  

      东区教学楼组团项目设计了包括智慧教室在内的多种类型教室,这些教室别具匠心、各有特色,配备了现代化的家具和智能化的多媒体设备,能满足多种的教学需要,助力课堂焕发出新的活力和生机。

      东区教学楼组团顺利投入教学使用,得益于广大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学校多部门的通力协作。新学期,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状态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