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细化落实


——北理工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王晓锋,教务部、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负责人,各专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栗苹主持。

  教务部副部长张玮介绍了下学期教务运行管理及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副部长肖烜介绍了下学期教材课程及教改等相关工作;副部长范文辉介绍了下学期质量督导及大类培养等相关工作;副部长尹力介绍了下学期国际化教育等相关工作。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主任曹峰梅介绍了下学期教学运行及考务等相关工作。

  栗苹作总结发言,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工作做细做实,以不变的工作态度应对万变的疫情情况。

  王晓锋肯定了各单位本学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感谢。他要求,要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并开始谋划下学期的工作。他强调,要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安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对各教学单位下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部将协同各单位,确保学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有关工作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