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河南校友会线上“迎新送新”交流会圆满举办


图片7.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河南籍新生及赴豫工作毕业生的关心关爱,8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河南招生组联合河南校友会共同举办了线上“迎新送新”交流会。河南招生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河南校友会副会长穆晓敏、秘书长尹周出席,河南地区招生领航人、河南校友会成员、2021级河南籍新生及家长等100余人参会。交流会由河南招生组副组长,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哲主持

会前,大家观看了2021年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宣传片。杨晖致辞,他介绍了2021年北京理工大学在豫招生情况以及近些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实现与母校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扬北理工精神,积极投身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母校在河南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图2.png

2021级新生代表陈子元同学对河南招生组的老师们在志愿填报阶段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大学期间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学习,满怀热情地体验新的生活。刘德昊的母亲作为新生家长代表发言。她感谢河南招生组老师热心、耐心、细心的服务和帮助,并代表家长希望新生们成长为自律、自强、自信的国家栋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科研副院长段俊法教授代表河南校友会全体校友表示了对2021级学弟学妹们的祝贺,同时回忆了在北理工难忘的学习生活。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后能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也为河南省增光添彩。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营销体系渠道销售大区亚洲区经理张照梧作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期望学弟学妹们能树立远大梦想,学有所成。同时祝愿母校能继续开拓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来豫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扎根河南大地,继续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

图3.png

在交流环节中,尹周校友介绍了今年来豫工作毕业生的整体情况,期待毕业生们能够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穆晓敏校友表示,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保持学习状态,打好基础,同时也代表河南校友会对2021届来豫工作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信阳高中领航人高昆教授表示,同学们来到北理工是一种缘分,学校也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培养自己对科研的兴趣,用专业精神“赢得尊重、实现自我”。

本次“迎新送新”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为新生及2021届毕业生送去关怀的同时,也加深了学校同校友及学生家长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