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法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f4cf26e44a734d19b7c00a600d42b831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法学院党委组织在中关村校区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

法学院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千秋伟业,正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几十人的政党,成长到拥有九千五百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