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关工委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之“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课。学校关工委“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兆民在线下会场讲授党课,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校关工委专职委员张敬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希博,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五老”同志和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00余人参会。

李兆民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功新时代》为题讲授党课。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分享了他对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李兆民从一名老党员的视角,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伟大建党精神感召下成长奋斗的心得体会。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李兆民进行了详细解答,气氛热烈。

宋希博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邹锐号召同学们向老党员学习,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接续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今后,学校关工委将加强校院两级工作联动,持续搭建优质平台,积极助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