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4月专题学习(扩大)会


730d51e8a0e44588abea43710dd7b536.jpg

4月14日上午,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4月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尹力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市优秀党员、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机械与车辆学院青年教师崔涛以“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为教务部全体人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三个方面深入展开。崔涛以王越院士团队为例,讲述了王越院士不仅把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建成省部级特色专业,还带出了一支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双高”的教学团队的故事。表示要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就要学习前沿的科学知识,在新兴专业方向上深耕不辍。

会议第二阶段,尹力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4月学习指导文件中的必学内容,并对支部党员的自学党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