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微信图片_20210611110217.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校史学习相结合,深入宣传学习“北京理工大学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25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教学楼12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红色育人路》纪录片分为“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聚焦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办学实践,生动展现了学校从延安启程,传承红色基因,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最终走出一条“红色育人路”的心路历程。

通过集体观影学习,重温红色校史上的先进人物、奋斗故事,大家对“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内涵、红色基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红色育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