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d1b0e3850a14318a9edc4935baa75f1.jpg

8月27日下午,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在体育馆南厅A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晓鹏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邹美帅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开创事业新局三个方面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查摆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晓鹏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成效显著,希望党支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组织生活会后,邹美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筑就百年伟业的逻辑密码与实践路径》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群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智慧,更深入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他表示,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