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导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103802.jpg

5月25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11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导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彭绍春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后新到会指导。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许冰、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高培峰和熊嫣参加会议。

会议上,彭绍春汇报了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3月至5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3月份以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提前谋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对于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巫后新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参加了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巫后新谈道,中心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对于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巫后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对照《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单位实施情况督导清单》逐项梳理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充分总结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效,对于特色做法要形成专题报道;三是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成效,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中心公共实验平台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彭绍春表示,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及时总结成效、检视不足,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