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保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在中教114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郑重主持学习。

范哲意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郑重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迎难而上、实干担当,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务求工作实效,做好学校保密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