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精神学习会


7f0ef6355e614153a0a184b88d1667a0.png

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形成爱国奉献的良好风尚,鼓励学生党员追随先辈伟人的道路砥砺前行,9月至10月,计算机学院党委、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精神系列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奚英伦,关工委委员李兆民,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相,辅导员田智勇、曾杨杰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徐特立、吴玉章、林伯渠……一位位教育“大先生”的事迹被娓娓道来,大家感悟先辈伟人的奋斗历程,深受教育。

图片4.png

李兆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初心和使命、政治信仰、理想信念和精神品质。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践行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优秀代表,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祖国建功立业。

本次系列学习会是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对青年学生成长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盼。未来,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