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8174717.jpg

6月3日下午,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在研究生楼412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邹锐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峰梅主持,教学中心全员参加学习。

教学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贺聪领学领讲《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向全员分享了践行北理工精神的人物事迹。在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对于北理工精神,红色育人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积极开展育人实践的自我检视,作为教学运行的服务部门,虽然不直接接触学生,但应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精进业务能力,探索服务育人新路径与新方法。

曹峰梅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情况和各项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邹锐充分肯定了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于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开新局,创新貌”,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对每个月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的交流发言、认识体会做好详实记录,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继续保持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员,共学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