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a92101f2f234473b82a685bce3a164a6.jpg

11月2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117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彭绍春主持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党支部已在第一时间布置了自学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习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熊嫣再次进行领学。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自身进步的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加快推进中心和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中。

彭绍春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之力。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规划,严守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要秉持服务宗旨,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质量,力争中心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