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3a8ba43bb9384769916a6b97ceec83fc.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西山实验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西山实验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西山实验服务中心主任左建华主持。

左建华对西山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和实验平台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谈道,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有利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和实验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共建长效机制,把党建引领作为推进工作的“红色引擎”。

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杨帆充分肯定了西山实验区的建设成果和在建设“双一流”学科实验平台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上的科研进展情况。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支部共建,是以党建引领双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切实将互学、互建、互联、互帮落到实处,确保联学共建取得实效。

da16e37c49454c40b4d8a8d829bf6ace.jpg

座谈会后,在杨帆的带领下,两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再次感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为落实好工信部、北京市及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保障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员与西山服务中心人员一同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是两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行的党建与科技管理相结合的工作交流活动,有助于两支部在工作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