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供稿:管理与经济学院 汪涛  摄影:李陆晓斐  编辑:王倩倩

    2009年7月11日,北京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军事科学院、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在京院校的师生以及部分政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金林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小平教授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徐丽萍博士分别做了“基于语义的WEB可用性评估研究”、“收益管理及其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杨小平教授在做报告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徐丽萍博士做报告

    报告会后,召开了北京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李金林教授当选为理事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