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庚子仲秋,丹桂飘香。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共同努力,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以“特立潮头,开创未来”为主题,以“传延安薪火,承时代使命”为宗旨,以线下活动与线上“云校庆”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系列纪念活动。全面展示了办学发展成就,总结了“红色育人路”成功经验,谋划了未来发展蓝图,激发了爱国荣校情怀,凝聚了新时代北理工人开拓进取的磅礴力量。在此,谨向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回望初心来路,山高海阔;特立时代潮头,开创未来。北京理工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北京理工大学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