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北京理工大学西山校区337号楼循环水泵房工程采购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8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北京理工大学西山校区337号楼循环水泵房工程(项目编号:BJJF-2021-1159)”采购项目按照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西山校区337号楼循环水泵房工程

2、项目编号:BJJF-2021-1159

3、建设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西山实验区

4、工程概况:为满足动力条件建设项目设备冷却需要,需新建循环水泵房,并配套建设循环冷却水系统。循环水泵房为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01平方米,总循环水设计流量150立方米/小时,循环冷却水系统由冷却塔、循环水泵、软水器、不锈钢水箱、换热器、水处理器及管网组成。不影响防火分区、未挪动或修改消防设备设施。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1月9日)。

6、质量标准:合格

7、最高限价(工程控制价):300.8164万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如为外埠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京备案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注册在供应商单位的已取得二级(含)以上建造师(建筑工程)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同时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证书B本,拟派项目经理具有2项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验收证明);如为外埠单位项目经理须通过进京备案。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谈判。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谈判,否则均视为无效。

(6)在采购代理机构处登记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供应商。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1月2日(节假日除外),9时00分至11时00分,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持本邀请书及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社保证明(加盖公章),至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获取谈判文件。

3、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1.1提交时间:2021年11月8日14时30分—15时00分。

1.2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15时00分。

1.3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815会议室。

在以上截止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该文件将被拒收。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理工大学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689132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方式:李丁、杨栋 010-671789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丁、杨栋

电   话:010-67178958

六、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单: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称(排名不分先后)

供应商来源

中外建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北京天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北京天龙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北京春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

采购人推荐

北京中海兴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人推荐



计划财务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