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良乡校区艺术馆建设项目二期安防及多媒体系统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招标编号:JZQT1210211)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良乡校区艺术馆建设项目二期安防及多媒体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98万元,招标人为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良乡校区艺术馆建设项目二期安防及多媒体系统设备采购安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良乡校区艺术馆建设项目二期安防及多媒体系统设备采购安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在人员、设备、资金、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 年12 月1 日至2022 年11 月30日)具有合同金额90万元(含)以上的建筑智能化工程。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2月30日09时00分到2022年01月04日 16时00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领取招标文件,文件费:每本5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9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7层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19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7层

七、其他

(1)建设地点: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良乡东路9号院

(2)计划工期:15 日历天

(3)总投资:98 万元

(4)招标范围:包括良乡校区艺术馆2F~4F 安防监控系统及三层展览报告厅多媒体系统、三层展览策划室多媒体系统的施工。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6894387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7层

联系人:王维

电话:18614252335

电子邮件:bjjz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