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参加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电信展青年论坛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4-23

                            编辑:校团委 张春程

    国际电信联盟(以下简称“国际电联”)是联合国负责国际电信事务的专门机构。我国是其重要的成员国之一。国际电联将于10月5日至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200年世界电信展,同时将举办电信展“青年论坛”。
    “青年论坛”始于2001年,旨在为各成员国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使其了解如何运用信息通信技术知识为本国发展做出贡献。参加这一活动的大学生代表将有机会赴展会参观世界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和业务展示,聆听各国政要、业界精英和专家就信息通信发展战略和信息通信技术问题的演讲,共同制定和发表“青年论坛”《原则宣言》和《行动计划》。
    报名条件:
    1.18-23岁大二及大二以上年级学生方可报名;
    2.参评学生必须提交一篇250-500字文章,题目是“你所在社区的最大问题是什么?你如何利用信息通信技术解决问题?”;
    3.电子信息相关专业、通过英语六级及英语且口语突出者优先;
    4.与会期间必须遵守论坛组委会相关规定。
    校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候选人进行筛选上报工业和信息化国际合作司。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请有意报名者于4月27日之前填写好报名表发送至
bitsuoffice@gmail.com
    附件请在共青在线网站下载
    下载链接:http://ccyl.bit.edu.cn/view.php?tid=421&cid=74

                                                      校团委 校学生会
                                                             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