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开展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53号),相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台湾籍、港澳及华侨在我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二、名额及奖励标准

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9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2.台湾学生奖学金:2人,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3.奖励标准: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4000元。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1.申请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或《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2.成绩和奖励证明材料的原件照片或者彩色扫描件:新生提交入学成绩及高中在校期间奖励证明;其他学生提交2020-2021学年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和奖励证明。

3.请于10月19日前,(1)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izhuban@bit.edu.cn,(2)申请表纸质版(签字)一式两份送至中关村校区浴室204(良乡校区的学生可以飞鸿快递)。

4.联系人:臧老师 68914669 。


附件: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1-1.港澳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填表说明

          2.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2.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填表说明

  


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