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3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举办“师缘·北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发布日期:2022-08-31

北京理工大学“师缘·北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将于9月2日(周五)上午9:00在良乡校区体育馆举行,大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分为“感恩·师缘”“奋进·师缘”“传承·师缘”和“致敬·师缘”四个篇章。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代代北理工人前赴后继,在红色育人路上留下初心不忘、矢志奋斗的身影。9月2日(周五)上午9:00,让我们共同感受北理工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欢迎广大师生现场参会,或观看线上直播平台。

线上直播平台: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收看直播https://www.yanhekt.cn/live/810771


image.png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