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2021-2022年度中关村校区教学区地下车库停车位报名及摇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为方便在职教职工在教学区就近停车,学校开放宇航楼、出版楼、信息实验楼三个地下停车库供在职教职工停车使用。根据北理工办发〔2016〕87号文件中“我校在职职工(含A系列、B系列)办理地下车库停车位,按照每辆车1500元/年的标准收取车位费用,每次申请有效期一年”规定,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启动2021-2022年度地下车库停车位有偿使用的报名和摇号工作。
  一、基本情况
  此次配租的地下车库有宇航楼地下一层、出版楼地下一层及信息实验楼地下一层,具体车位数分别为55个、29个和27个,所有车库全部按照专业地下车库技术标准建设。信息实验楼地下二层因作为学校公车和后勤租赁电动车专用车场,不在此次配租之列。
  二、摇号资格
  我校在职教职工(含A系列、B系列)均可申请参加。参加摇号车辆必须先办理2021年教学区停车证,且车辆为本人或配偶所有(外地车不参与报名和摇号)。
  三、报名办法
  请申请人于2021621日(星期)17:00前,登陆校园网首页“综合服务”→“幸福北理”→保卫部→“中关村校区教学区地下车库停车位报名及摇号”在线填写申请表。每位在职教职工仅能申请一个地下车位。
  咨询电话:68913296。
  四、资格审查
  保卫部将对报名申请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后1个工作日,请在校园网首页“综合服务”内查看审核结果。
  五、现场摇号
  1.摇号时间:2021623日(星期15:00(迟到者排号自动靠后)
  2.摇号地点:延园餐厅
  3.主持单位:保卫部
  六、使用方式
  三个地下车库均采用车牌识别的方式,中签并签订协议者可直接在选定车位停车。中签者在地库停车不受教学区停放时长(420小时/月)限制。
  七、相关要求
  1.需本人到现场参加摇号,委托他人的需提供委托证明。
  2.摇号结束后将现场签订地下车库停车位使用协议并缴纳相关费用。
  3.本次配租有效期为20217月1日至20226月30



北京理工大学保卫部   
   20216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