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百家大讲堂】国际组织能力需求和培养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7-05

讲座题目:国际组织能力需求和培养

主讲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助理总干事 唐虔博士

时间:2023年7月9日(周日)10:00-12:00

地点:中关村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主持人:国际组织创新学院执行主席 刘浩教授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图书馆、国际组织创新学院

主讲人简介:

唐虔博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助理总干事(2010-2018年),系该组织负责教育领域工作的最高官员,负责联合国系统内的全球教育事务。曾任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一等秘书、中国国家教委职教司处长、陕西省科委副主任等职。

唐虔任职助理总干事期间负责领导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育部,并协助其195个成员国在地区至国际层面实践第四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他任职人力资源管理局临时主管期间推动了人力资源政策修订,提高了组织管理能力。曾担任《仁川宣言》及“教育2030行动框架”起草小组的联席主席,并推动全纳和平等的优质教育进程。

唐虔具有丰富的国际组织任职经验,为解决全球性问题和推动国际合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深入了解国际事务的复杂性和挑战,精于跨文化沟通,并极具管理和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