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精工研习营第31期·素质教育选修课】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设置及特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为帮助教师更好掌握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特点,了解新开课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11月2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人文素质教研部副主任许欣,围绕“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设置及特点”进行分享,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设置及特点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申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新开课教师,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

【主要内容】

1.理解素质教育;

2.我校素质教育课程的现状;

3.素质教育课程的设置;

4.新开课教师的基本素养。

【预期收获】

1.把握素质教育的本质,明确课程目标;

2.了解我校素质教育课程发展历史和现状;

3.掌握素质教育课程设置中的“六大模块”、“三种类型”和“四个层次”。

【培训安排】

形式:讲座

时间: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14:00-15:30

地点:良乡校区文萃楼G221

【主讲人介绍】

许欣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

人文素质教研部副主任

曾长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2018年以来,担任人文素质教研部副主任,参与学校人文素质教育课程的规划与建设,主要负责文学类、历史类、哲学类、艺术类文化素质课程的建设和运行。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链接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1036583894092087296&projectId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

下载.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