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2023极端环境先进材料国际研讨会通知

时间:8月18日-20日
地点: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30

1.png

材料在高应变率、高压、高温、强辐照等极端环境下往往展现出独特的结构和性质,而施加极端条件也是先进材料制备的重要手段;另一方面,材料在极端环境下服役可能出现严重的性能退化,是其在航空航天、兵器、核能等领域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挑战。因此,理解材料在极端环境下的结构、性质和行为,探索利用极端环境制备先进材料的技术和方法,研发适合极端环境下服役的先进材料是十分重要的科学和工程命题。

为促进国内外学者分享极端环境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研讨学科发展趋势和方向,加强国际同行间的学术交流,拟定于2023年8月18-20日在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召开“2023极端环境先进材料国际研讨会(2023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d Materials for Extreme Environments, AME2)”,本次研讨会设立高应变率环境材料、高压环境材料、高温环境材料和辐照环境材料四个分会主题,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


学术委员会主席:

才鸿年 院士,北京理工大学

张联盟 院士,武汉理工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陈鹏万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冲击环境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

极端环境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


注册方式及注册费:

注册费一般代表1500元;学生代表900元

缴费形式:会议委托上海菲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代收会议费并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注册缴纳方式(不支持现场缴费)。

注册地址https://ame2023.huicekeji.com/UserCentral/Index/Login

缴纳注册费支持银联、支付宝和银行汇款方式。

会议语言:英语


分会联系人:会议投稿、参会等相关事宜请与各分会联系人联系

高应变率环境材料

张帆:fanzhang@bit.edu.cn

高温环境材料

高丽红:gaolihong@bit.edu.cn

高压环境材料

陈亚彬:chyb0422@bit.edu.cn

高鑫:gaoxin@bit.edu.cn

辐照环境材料

靳柯:jinke@bit.edu.cn

2023 AME2研讨会组委会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