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推荐2021-2022年度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及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候选人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学校将进行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单位至多推荐1人,根据上级推荐工作要求,提倡推荐对象以师生为主。如无合适人选,也可不参加推荐。

二、 推荐程序

1.请各单位按照“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

2.学校将组织力量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考察评选,并对最终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后,上报市委教育工委。

3.市委教育工委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候选人进行考察审核,确定最终推荐候选人后,向“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评选工作办公室推荐。

三 、工作要求

请有推荐候选人的单位将《北京理工大学推荐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bitwhjs@163.com,邮件请注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推荐”,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6日12:00。


联系人:陈欢 81381372   15903213722

附件:

1.“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评选条件

2.《北京理工大学推荐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3日